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南昌理工学院在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暨教育信访工作视频会作经验交流发言
日期:2023-02-14 16:21:47  浏览量:510

2月10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暨教育信访工作视频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出席并讲话。南昌理工学院分会场参会,校长范彦斌教授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图片1.png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暨教育信访工作视频会议

范彦斌校长以《深化校地共建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题发言,代表南昌理工学院汇报了学校 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情况。他指出,南昌理工学院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通过强化系统设计、共享融合、互动共治、责任落实等方式,探索出“工作联动、问题联治、信息联网、平安联创”的校园及周边综合治理新思路,有效净化了校园及周边环境,构建了校地共建共治共享的工作新格局,为学校的稳健发展夯实了基础。

对于学校取得的一些成绩,范彦斌校长作了四点介绍:一、坚持工作联动,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二、强化问题联治,及时化解矛盾隐患;三、运用信息手段,构建“互联网+安全”体系;四、深化平安联创,共同谱写和谐乐章。

微信图片_20230211180443.jpg

南昌理工学院分会场参会,校长范彦斌教授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近年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成效显著,办学治校环境持续向好。2023年,我们将以更高的站位强化认识,以更实的要求细化举措,以更严的标准落实责任,全面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确保校园和谐稳定和师生健康平安,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编辑:刘波波 审核:杨婷婷 刘少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