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党委书记许基南率队赴经开区访企拓岗
日期:2022-06-13 10:43:06  浏览量:907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深化校政企交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6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许基南,党委委员、校务委员柯进水一行前往南昌市经开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访企拓岗,就校政企全方位合作、技能人才引育等产教融合事宜进行交流洽谈。经开区组织与人力资源部部长欧阳品正、区党建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谢佳玲、区组织与人力资源部人才科科长周志凤及就业创业服务中心陈滢出席洽谈会。

4N9A1700.JPG

(洽谈会现场)

为做好此次访企拓岗工作,南昌理工学院积极与经开区组织与人力资源部沟通协调,经开区组织与人力资源部组织了江西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南昌海立电器有限公司、南昌凯迅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欧菲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重点企业到场洽谈对接。

4N9A1598.JPG

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许基南讲话

洽谈会上,党委书记许基南介绍了南昌理工学院的发展历史、党建思政、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情况。他指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不仅是为毕业生拓展更多的就业岗位,更期待校企政能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校企政之间合作和人才交流,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契合度,有效服务用人单位、服务地方发展,培养更多新时代所需的新型人才,共同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4N9A1639.JPG

经开区组织与人力资源部部长欧阳品正讲话

欧阳品正部长对许基南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情况。他指出,南昌理工学院近年来发展迅速,为社会培养了大批高素质人才,每年留昌就业学生高达2000人左右,对经开区的发展升级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持。欧阳品正部长强调,经开区、学校、企业三方要进一步加强联系,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拓宽合作深度和实度,打造校政企合作模式新典范,确保校政、校企合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共同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4N9A1719.JPG

(校企代表进行签约)

随后,南昌理工学院党委委员、校务委员柯进水代表学校与参会企业代表先后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学校就业指导工作处处长韩棋、副处长范金城随同走访。(来源:韩棋、石佩杰 编辑:刘波波 审核:杨婷婷 刘少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