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寒假和开学时间安排表公告
日期:2022-01-05 10:41:10  浏览量:2177
1.学生假期:1月5日学生完成所有课程期末考试后即可离校。根据学校校历安排,下学期学生2月19、20日两天报到注册,2月21日正式上课。为了做好假期宿舍的安全、维护、节约、绿色的管理,学生宿舍原则上自2022年1月8日晚封闭学生寝室,学生没有特殊原因不得滞留寝室,开放学生寝室时间暂定为 2022年2月18日,具体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因疫情原因假期需要留校的学生,学校将集中统一住宿、管理。各学院于1月6日前将本学院留校学生信息统计表上报至校学生宿舍管理中心邹老师处(具体工作由学工处另行通知)。离校前请同学们将贵重物品自行保管好,离校时,请关好门窗、水电闸。(具体要求按照宿管中心下发的通知执行)。 
2.教职工2022年寒假放假时间为:1月15日—2月16日,2月17日-2月20日为教职工开学准备阶段。(开学时间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