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互联网+”国家金奖导师李振华到南昌理工学院作专场报告
日期:2021-12-23 16:32:54  浏览量:1057

12月21日下午,应我校邀请,“互联网+国家金奖导师李振华在我校新教学楼多功能报告厅“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报告会执行校长姚电、副理事长邱震钰副校长苑鸿骥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校“互联网+”大赛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学工副院长、教务科科长、教研室主任、各学院学生社团(小组)负责人、历年参与过大赛的教师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副校长陈志龙主持会议

411A1505.JPG

(大会现场)

411A1566.JPG

执行校长姚电向李振华颁发南昌理工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会上,副校长陈志龙在致辞中对李振华导师来校作报告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宣布了《关于成立“南昌理工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领导小组的通知》;副校长苑鸿了《南昌理工学院各教学院年度综合考核“创新创业工作”考核细则》。

执行校长姚电了《南昌理工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奖励激励暂行办法》,向李振华颁发南昌理工学院客座教授聘书,并诚挚欢迎李振华导师常来南昌理工学院讲学指导。

411A1549.JPG

(陈志龙副校长主持会议)

411A1582.JPG

李振华以《“互联网+”大赛分享交流》为题作了精彩的宣讲

李振华以《“互联网+”大赛分享交流》为题作了精彩的宣讲,他带领大家回顾了往届“互联网+”大赛,详细分享了大赛赛道及评审规则,并就“互联网+”大赛项目的挖掘进行了深入浅出细致的讲解,并希望广大南理学子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不断提升自己的创新创业意识和水平,夯实基础,持续努力,认真备战,在2022年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来源:教务处 编辑:刘波波 审核:杨婷婷 刘少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