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江西省高校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扩大)会暨江西高校学生公寓育人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日期:2021-12-23 16:29:30  浏览量:1301

1639888977(1).png

2021年12月18日上午,江西省高校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扩大)会暨江西高校学生公寓育人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图文信息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省高校公寓专委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省属高校宿管部门领导出席了会议,南昌理工学院校务委员、学工处(部)长黄学光,校务委员熊毛志以及学工处(部)、宿管中心人员参加了会议。

0F2A0555.JPG

(大会现场)

0F2A0491.JPG

校务委员、学工处(部)长黄学光致欢迎词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南昌理工学院宣传片,黄学光代表学校对省高校公寓专委会领导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江西省高校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扩大)会暨江西高校学生公寓育人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这既是对我校学生公寓管理的一次检验,也将促进我校学生公寓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迈向新高度。学工处(部)副处(部)长方婷详细汇报了南昌理工学院学生公寓管理服务育人工作。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学生公寓育人建设论坛方案、进行了江西高校学生公寓星级评价情况交流、研究部署2021年年会筹备及省学生公寓管理评优评先等工作、通报省寓专委主任委员会人员调整情况、进行了高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育人工作交流。

经过会议专家委员会研究认定,增设南昌理工学院为副主任委员单位,学工处(部)副处(部)长方婷当选副主任委员。

0F2A0631.JPG

(与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参观了南昌理工学院学生公寓、图文信息中心、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航天航空学院实验室、大学科技园、航天航空VR智慧教学中心、学生宿舍,通过观看学校宣传片和实地参观,大家纷纷称赞,南昌理工学院校园环境优美、实验实训设备先进、宿舍环境温馨整洁,是一所前景光明、充满希望的高等学府。(编辑/刘波波 审核/杨婷婷 刘少宽)

0F2A0724.JPG

(参观南昌理工学院航天航空学院实验室)

0F2A0810.JPG

(参观南昌理工学院学生宿舍)

IMG_4680.JPG

(参观南昌理工学院航天航空VR智慧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