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邱小林教授接见校军乐团主要成员
日期:2021-12-03 16:20:18  浏览量:985

为肯定校军乐团在引领校园文化,展现学校风貌方面做出的努力,11月25号下午,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军乐团骨干成员大会,省重点实验室主任邱小林教授出席座谈会并亲切接见校军乐团参会成员,学校军乐团政委陈之贵陪同接见。

微信图片_20211127153626.jpg

(邱小林教授接见校军乐团成员并合影)

座谈会上,军乐团王冯汝玮同学吹奏了一首《天路》、刘馨瑶同学朗诵一首《感恩的心》、团长助理陈彬瑜好人声部长王鹏宇分别发言,详细描述了加入军乐团以来的感想和体会,纷纷表示军乐团是一个团结友爱、活泼进步的大集体,在军乐团学到很多专业技能、做人的道理,相信在邱小林教授等领导的关怀支持下,我们必将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努力提升整体形象,提高演奏水平,立足服务学校大局需要,为南昌理工学院的发展贡献我们军乐团的一份力量!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介绍后,邱小林教授首先对军乐团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军乐团各方面取得的进步和成绩给予了赞扬,希望军乐团所有成员用心学习、刻苦训练,学好专业知识、提升演奏技能,继承和发扬军乐团的优良传统,把军乐团打造成南昌理工学院的一张靓丽名片,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服务学校发展中发挥引领作用。(编辑/刘波波 审核/杨婷婷 刘少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