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南昌理工学院新增2架大飞机用于教学科研和实验实训
日期:2021-12-03 16:16:33  浏览量:1202

为更好地服务师生教学科研和实验实训,提升学校学科建设和科研创新水平。近日,学校最新购买了ERJ145飞机波音737-800飞机,助力更多南理学子实现航天航空梦想,推进南昌理工学院在新时代高质量快速发展,也将成为学校新名片和师生向往的打卡地

IMG_2138.jpg

ERJ145飞机

233.jpg

波音737-800飞机

此次购买2架大飞机用于教学实训,体现了学校举办者坚定特色办学、办特色大学的决心也将进一步全方位综合性地完善学校在教学、科研、实训平台等方面建设,推动学校产教融合、科研创新实验实训等方面迈向新高度,为学校在空中乘务、飞行技术等专业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发挥支撑作用,夯实学校航天航空和飞行技术专业的基础,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南昌理工学院以“航天科教 兴我中华”为办学宗旨,自建校以来一直以“航天”为办学特色,一代代南理人弘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航天人精神,多年来为祖国和社会培养大批优秀航空人才,服务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航天科工集团、国内外航空公司和各大机场,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编辑/刘波波 审核/杨婷婷 刘少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