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南昌理工学院举行第21届田径运动会
日期:2021-11-15 09:36:52  浏览量:876

未标题-1.jpg

微信图片_20211112101705.jpg

  2021年1112日上午,南昌理工学院21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室外田径体育场举行。名誉校长、副理事长李贤瑜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副理事长许基南,校长傅修延等校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各处(室)、院(系)主要负责人师生代表全体运动员共计5000人参加观看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委员、副校长熊大冶主持。

411A1164.jpg

名誉校长、副理事长李贤瑜出席开幕式

IMG_8247.JPG

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副理事长许基南宣布第21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411A1172.jpg

校长傅修延致开幕词

  伴随着雄壮国歌声和校歌声,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和升校旗、会旗仪式,全体师生起立,面向国旗校旗会旗,高唱国歌校歌,向冉冉升起的国旗校旗会旗行注目礼。

  校长傅修延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学校理事会、校党委校行政对本届田径运动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向为筹备本届运动会辛勤劳动的全体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希望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服从裁判,规范参赛,拼出成绩,赛出风格,让青春的活力迸发在赛场的每一个角落第二、希望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忠于职守,增强安全意识、服务意识、规则意识,热情服务,创造和维护良好的比赛秩序第三、希望没有参赛项目的同学,服从大会管理,文明观赛,主动服务,为运动员摇旗呐喊,助威加油,争做精神文明代表队。预祝南昌理工学院21田径运动会圆满成功!

IMG_8176.JPG

开幕式由党委委员、副校长熊大冶主持

411A1162.jpg

运动员代表宣誓

411A1186.jpg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先后宣誓表示将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发扬优良的运动员和裁判员精神,为本届运动会的圆满举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副理事长许基南宣布第21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411A1190.jpg

各学院代表队进行了第九套广播操比赛

411A1192.jpg

各学院代表队在体育场中间表演

  最后,各学院代表队进行了第九套广播操比赛和文体表演,展现了南理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编辑/刘波波 审核/杨婷婷 刘少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