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理论学习
南昌理工学院举行2021年第10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1-11-11 10:05:30  浏览量:1178

南理网讯(通讯员:刘波波)2021年119午,南昌理工学院2021年第10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理工大厦三楼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副理事长许基南出席并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党政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务督导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总务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基层党委、党支、直属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IMG_9524.JPG

(会议现场)

IMG_9558.JPG

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副理事长许基南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传达学习了省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动态的主要内容,传达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民办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内容。柯进水、方正根、邱尚仁就学习内容和精神作了热情洋溢的交流发言,他们先后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了体会和感受

会议理论自学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共同富裕》(《求是》2021第20期)、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人民日报》2021年10月15日01版)、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求是》2021第21期)。

许基南强调,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初心和使命,不断提振信心和斗志,要把党史学习、理论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做到知行合一,切实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南昌理工学院高质量可持续快速发展。

许基南在主持时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理论自学的重要文章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弄懂做实,对标对表原原本本学、全面深入学,切实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工作能力、具体措施、实际成效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埋头苦干、攻坚克难、不懈奋斗,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强大奋进力量,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贡献南理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重要事项。(编辑/刘波波 审核/杨婷婷 刘少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