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冠军!南昌理工学院勇夺2021年南昌市经开区“旭邻杯”高校教职工联赛第一名!
日期:2021-11-10 17:31:46  浏览量:835

  2021年10月17日至30日,南昌市经开区举办了“旭邻杯”高校教职工篮球联赛经过10多天的紧张角逐和比拼南昌理工学院代表队勇夺冠军。执行校长姚电出席并观看了总决赛现身现场为篮球队员们加油打气并与全体队员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11110161932.jpg

(执行校长姚电全体队员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11110161929.jpg

执行校长姚电现身现场为篮球队员们加油打气

  在本次篮球联赛上,共有10支队伍参赛分为两个小组,每组前两名晋级淘汰赛。小组赛中南昌理工学院代表队分别战胜江西农业大学、东华理工大学代表队,半决赛淘汰江西水利学院代表队,最终与华东交通大学代表队会师决赛。决赛中南昌理工学院代表队团结一致、奋勇拼搏,经过40分钟的苦战,最终战胜华东交通大学代表队获得冠军南昌理工学院运动员李斌获得本届比赛MVP球员称号。

微信图片_20211110161902.jpg

(比赛现场)

  本次篮球比赛,比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展现了南理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也充分体现南理教师拼搏向上积极进取的态度。(编辑/刘波波 审核/杨婷婷 刘少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