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邱小林教授看望慰问烈士子女许可同学
日期:2021-11-10 17:06:54  浏览量:957

  南理网讯(通讯员:刘波波)为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9月30日上午,在全国第8个烈士纪念日之际,省重点实验室主任邱小林教授看望慰问烈士子女2021级本科英语专业许可同学。

微信图片_20211001234225.jpg

邱小林教授亲切关心她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

  在图文信息中心五楼办公室,邱小林教授向许可同学发放了慰问金,向她赠送了书籍《“嫦娥”巡天看中华》,详细询问她在校的学习情况,亲切关心她在校是否有困难、生活的怎么样,勉励她努力学习、励志成才,并嘱托学校相关部门要加大对许可同学的关心和照顾。许可同学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学校领导关心和期望,将用优异成绩回报大家的关心和帮助。

微信图片_20211001234236.jpg

邱小林教授向许可同学发放了慰问金,

向她赠送了书籍《“嫦娥”巡天看中华》

  许可同学父亲2008年3月因抢救、保护国家和集体财产时牺牲,被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评定为烈士。许可同学在2021年9月进入南昌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本科专业学习,学校得知她为烈士子女后,为她办理了“绿色通道”入学,将她纳入了国家助学金评审库。

微信图片_20211001234246.jpg

一起合影留念

  校长助理、大学科技园主任胡晓锐,党委宣传部部长、团委书记杨婷婷,学工处(部)副处长、资助中心主任陈之贵,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苏留明,资助中心副主任闵志强陪同看望慰问。(编辑/刘波波 审核/杨婷婷 刘少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