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亲切接见邱小林教授
日期:2021-11-10 16:53:56  浏览量:905

  为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南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每年吸引10万名大学生和技能人才来昌留昌创业就业”的纳才目标,推动南昌市新时代人才强市要求落实落细,10月23日,南昌市10万人才来昌留昌创业就业“百场校招”启动活动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出席活动并讲话,省重点实验室主任邱小林教授应邀出席活动并在前排就坐。

1634975252(1).png

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亲切接见了邱小林教授

1634975276.png

省重点实验室主任邱小林教授应邀出席活动并在前排就坐

  活动开始前,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亲切接见了邱小林教授,邱小林教授向李红军书记汇报了南昌理工学院近些年的办学成果和办学特色,感谢南昌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南昌理工学院的大力关心和支持,李红军书记认真听取汇报后,勉励南昌理工学院继续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为祖国和社会培养更多有用之才。

1634975296(1).png

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李红军在活动上发表了讲话

  据悉,活动采取“1+3”联动模式,分为1个主会场和3个分会场。主会场设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分会场分别设在江西师范大学(高新区)、东华理工大学(经开区)、江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小蓝经开区),通过主会场线上统一调度,各分会场同时举办、同频联动、同步推进。南昌理工学院此次应邀出席,这也得益于南昌理工学院近些年办学成果显著,毕业生就业率高,为社会培养了大批实用型、技能型、复合型人才,为区域经济建设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编辑/刘波波 审核/杨婷婷 刘少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