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理论学习
南昌理工学院举行2021年第6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21-11-10 14:47:31  浏览量:1178

南理网讯(通讯员:刘波波)2021年75日下午,南昌理工学院2021年第6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在理工大厦三楼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副理事长许基南出席并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IMG_4368.JPG

(会议现场)

IMG_4417.JPG

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副理事长许基南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分别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江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

许基南在主持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和两个百年大局的特殊背景,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贯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校上下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学、深入学、反复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入脑入心

许基南强调,要按照中央文件要求,拟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施方案,对标对表,狠抓落实,做到学习对象全覆盖、学习内容全覆盖。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从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中汲取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锤炼鲜明政治品格,乘势而上、开拓奋进,充满信心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继续努力。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聚焦讲话中蕴含的重要创新点、关键点,加强深度解读和阐释,引导党员干部师生领悟精神实质、感悟思想伟力,不断把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齐心协力把南昌理工学院建成一所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民办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编辑/刘波波 审核/杨婷婷 刘少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