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理论学习
南昌理工学院举行2021年第5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21-11-10 14:45:46  浏览量:1002

南理网讯(通讯员:刘波波)2021年6月22日下午,南昌理工学院2021年第5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在理工大厦三楼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副理事长许基南出席并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微信图片_20210623201510.jpg

南昌理工学院2021年第5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理工大厦三楼会议室举行

IMG_3158.jpg

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副理事长许基南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分别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的相关内容、学习了《省委副书记叶建春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专题调度会上的讲话》、学习了《江西省教育系统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实施细则》,传达贯彻了《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全省高校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中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的通知》,传达学习了《关于教育系统严禁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酒后驾车的通知》。

许基南在主持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深入福建考察,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进行调研,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南昌理工学院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许基南强调,我们要把学习好、研究好、宣传好、运用好《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更加全面、系统、深入、准确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围绕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大力提升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能力水平。

许基南指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细则,严禁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酒后驾车,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学校办学实际,积极防范和化解各种风险和挑战,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许基南强调,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与智慧,坚守初心,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当先锋,作表率,展作为,在“七一”前后确保校园平安和谐稳定,以风清气正、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编辑/刘波波 审核/杨婷婷 刘少宽)